想过养老生活
可是没钱

【猫箱】[真沙] 我有特殊的撒娇技巧(上)

是真祖×沙银

一个段子被我搞出上下我也是服了自己……

尤利和真祖要区分真是难搞……

@-水逆-




燥热的夏日午后。

无所事事。

尤利西斯百无聊赖地呈大字状瘫在床上,翻了个身。

无聊。

沙银为什么还——不——回——来——

他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尤利西斯完全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孩子气。

好想看沙银跟自己撒娇啊——

他用手背搭在眼睛上。

沙银在一家出版社工作,今天他本来该放假,却因为出版社有一些急事赶着回去处理,这就让三岁【不是】的孩子尤利西斯非常不高兴。

“你说今天在家陪我!”沙银临走前尤利西斯执拗地拉着他的手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

“出了点意外,”沙银不为所动,“而且我也只是说今天放假,哪里有说陪你。”

言下之意就是你不要自作多情。

“我不管!你要陪我!”

“你……”沙银深深吸了口气,“我尽量早点回来。”

“哼……”尤利西斯终于被安抚了一点。

可是意外是无法避免的。

沙银说是尽量早点回来,结果也不得不拖到了将近十二点。

那个傻子不会还没睡吧……

沙银看见亮着的灯有一点担忧。

进门就看见尤利西斯穿着睡衣歪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这个人真是……

沙银轻叹了一声,过去叫醒了尤利西斯。

“醒醒,别在这里睡。”

“你终于回来啦……”尤利西斯睁开矇胧的睡眼,饶是沙银看了他这样也难免有点心软。
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尤利西斯笑了一声,圈住沙银的腰,“我们去睡觉吧。”

“啊、等等……”

尤利西斯已经把沙银打横抱了起来向卧室走去。

真的只是睡觉哦。

评论(5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