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过养老生活
可是没钱

【凹凸】[雷卡] 凹凸大森林里的某一天/生贺

亲爱的酷老师生日快乐呀!
很久没写雷卡一点手感都没有……本来写了另一篇的又被我推翻了
最后只搞出来这样一篇傻白甜小日常赶个末班车
@你们的好盆友kamu




雷狮兽如其名,是一头狮子。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有一身黑色的皮毛,看起来极其威风。

“大哥。”一只黑猫慢慢走近了卧在树下小憩的雷狮。

卡米尔是它的堂弟,与雷狮相比起来体型显得非常娇小,共同点大概是毛色和同为猫科这一点。

“你来了啊。”雷狮睁开眼睛,坐起来一点,晃了晃它的鬃毛。

“嗯。”卡米尔熟门熟路地跳上它的脊背,再顺着跳上它的脑袋,在那里安静地趴下来。

雷狮笑了笑,舔着自己的前掌:“你就是来找我午睡的?”

“嗯……”卡米尔眯着眼睛,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晃动着,一派惬意的样子,“不算是吧。”

“那是怎么了。”雷狮又慢慢地趴下来,动了动脑袋,让卡米尔能趴得更舒服一点。

“帕洛斯和佩利又打起来了,准确来说是佩利非要跟帕洛斯打。”卡米尔歪头蹭了蹭雷狮的头顶。

“又是什么理由?”雷狮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笑。

“佩利说帕洛斯抢了它的骨头……”这话说出来卡米尔自己都觉得荒谬,一只角鸮去跟金毛抢吃的?还抢骨头?

我们且不要计较森林里为什么会有金毛好吗。

“又是别人跟它说的吧。”

“应该是鬼狐说的。”卡米尔直起上半身,低头一下一下舔着雷狮头上翘起的一撮鬃毛。

“又是那只狐狸?”雷狮的语气听不出什么变化,“它总是做这些事情,对它有什么好处?”

“大概是,看着别人不好它就开心?毕竟狐狸这样狡猾的动物可不能用正常的思维来揣测。”卡米尔继续给雷狮舔毛。

“卡米尔你也会说笑话了啊。”

卡米尔没说话,趴着蜷成一小团,完全融合到雷狮蓬松的鬃毛里,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。

“睡着了啊。”雷狮轻声说了一句,也渐渐陷入缓慢袭来的睡意。

猫科动物都是非常嗜睡的,据说天亮着的时候有八个小时都在睡。但是猫科与猫科又是不一样的,有的猫科动物不仅嗜睡,还有起床气。

比如雷狮。

它们是被佩利和帕洛斯吵醒的。

“老大!老大!佩利抢我的骨头还不承认!”

“我有什么必要跟你抢食物……”

居然还没解决啊。已经清醒的卡米尔冷静地想着。

“我早就看出你是这样的鸟了!敢做不敢认!”

“我抢你一个智商这么低的狗的食物有什么成就感?”

雷狮的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呼噜声。

啊不好。卡米尔轻巧地跳到地上。

下一秒一声狮吼传遍了这片森林。

“对、对不起老大!”佩利委屈巴拉地趴在地上。

帕洛斯也扇扇翅膀落在一枝较矮的树枝上。

“这么点事你们都要闹成这样?”清醒了不少的雷狮问它们。

“对不起,”帕洛斯率先承认错误,“但这都是佩利的错。”

“什么!你居然污蔑我!”佩利扭头冲它叫。

帕洛斯装作没听见的样子。

“好了吧你们,”卡米尔走上前几步,“都回去吧。”

佩利不满地呜呼了几声,转身蔫蔫地跑走了。

帕洛斯也点了点头飞走了。

“这么好解决的话为什么要闹这么久?”雷狮抖了抖全身的毛。

“我们也回去吧。”卡米尔跳上雷狮的背。

雷狮展开步子慢悠悠地往家的方向走去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4)

© Ha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